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18西南石油大学考研考点(511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1-2 14:39:47

2018西南石油大学考研考点(511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如下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现场确认工作。

  一、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已在网上报名、交费成功,且生成报名号的考生(报名号前四位5110)。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08号8:30-12:00,13:00-17:00报名号后五位93382~95700;

  2017年11月09号8:30-12:00,13:00-17:00报名号后五位95701~98055;

  2017年11月10号8:30-12:00,13:00-17:00报名号后五位98056~99999及其它

  地点: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C区二楼平台

  三、现场确认携带材料

  1、普通高校、成人高校应届毕业生: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②学生证原件;③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用A4纸打印,以下简称“网报信息表”),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缩小复印在“网报信息表”背面(缩印大小以可以清楚辨认复印内容即可)。在复印证件页面上,考生本人书写“考生承诺: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本人签字,××××年×月×日”。

  2、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应届本科生: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②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报信息表”,并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在“网报信息表”背面;③自考生提供省级考试机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网络教育应届本科生提供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学籍证明。在复印证件页面上,考生本人书写“考生承诺: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本人签字,××××年×月×日”。

  3、往届毕业生: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原件;③四川省户口本或四川省常住人口登记表或四川省社会保险缴费证明(近三个月及以上)原件;④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报信息表”,并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缩小复印在“网报信息表”背面(缩印大小以可以清楚辨认复印内容即可)。在复印证件页面上,考生本人书写“考生承诺: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本人签字,××××年×月×日”。

  4、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原件;③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报信息表”,并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缩小复印在“网报信息表”背面(缩印大小以可以清楚辨认复印内容即可)。在复印证件页面上,考生本人书写“考生承诺: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本人签字,××××年×月×日”。④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书;⑤考生所在单位同意为本单位定向培养的书面证明;⑥个人学术材料复印件。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除按以上提供材料外,还需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6、网上报名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请将“学籍、学历认证报告”用单页A4纸打印1份,并在复印件书写“考生承诺: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本人签字,××××年×月×日。网报编号:××××××××”。

  7、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必须在报名时提交本人目前就读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意见。

  四、现场确认流程

  1、资格核查:提交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查验

  2、指纹采集

  3、图像采集

  4、材料提交:在打印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和背面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已签名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及前述第三点的“现场确认携带材料”交材料提交处。

  现场确认结束。

  五、注意事项

  1.本报考点仅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不受理网报信息修改。在网报时,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本报考点设有两个考区,分别位于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和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登载信息为准。

  3.未交费考生不予现场确认;已交费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的,报名无效。

  4.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伪造证件时,将通知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西南石油大学研招办

  2017年11月1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