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准考证打印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准考证打印正文

2017研究生考试打印准考证15日起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12-9 7:09:52

硕士研究生考试15日起打印准考证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廖济堂报道:2017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考试初试将于本月24日—25日举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进行)。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考生可于本月15日—26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根据往年的情况,部分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时会碰到一些问题。比如,下载页面上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对此,招考专家建议考生直接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具体信息。还有个别考生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如考生碰到这一问题可与报考点联系。

    招考专家还表示,准考证并未要求一定要彩色打印,黑白打印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有关注意事项。(江南都市 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