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准考证打印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准考证打印正文

2018考研打印准考证时间网站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9-2 12:29:43

 六、打印准备证

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七、其他

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参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或及时登录“研招网”浏览查询报考须知和各相关单位网上公告。

为帮助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研招网”上开展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周活动,届时有关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线回答广大考生提问。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