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山东考研正文

2017山东威海考研网上报名时间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8 8:41:48

2017山东威海市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
2016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
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上支付报考费
选择山东省各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在研招网报名(含预报名)期间,考生通过“网上支付”方式(不含选择潍坊市和济宁市报考点的考生)缴纳报考费。缴费成功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网报信息确认,否则报名无效。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缴纳报考费,最迟须在(10月31日22:00)前完成网上缴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缴费。
3、关于退费
(1)考生未按报名要求,错选“报考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进行网报信息确认的,已支付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2)已报名考生未参加考试,报考费不予退还。
(3)若因考生网上支付时操作不当,或因网络技术原因,造成同一报名号重复支付的,将退还重复支付部分的报考费,请考生不要在缴纳报考费后立即注销银行卡,否则将影响退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