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目录

3773考试网考研招生专业目录正文

2017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推免生办法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3 9:56:44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根据电子科技大学关于《接收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的通知,特制订学院2017年推免研究生接收办法: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获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资格(以学校推荐名单为准)。

  2、申请专业应与申请导师在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招生简章》上的招生专业一致。

  3、不接受直博生申请。

  二、推免流程

  1.联系导师:

  学生提交申请前请务必提前与你所希望报考的导师取得联系,老师联系方式请参看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的导师介绍:http://yz.uestc.edu.cn/TutorList.aspx

  2.申请与报名:

  预申请:学生将《推免生申请表》、本科成绩单、本科期间获得的各类成果奖励证明材料电子文件发送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邮箱地址:lilijuan353@uestc.edu.cn。

  正式报名:学生须在教育部正式申请网站(yz.chsi.com.cn/tm,网上交纳报名费80元/人)开通后,完成网上报名。

  3.复试安排:

  1)提前复试:即日起至9月30日,完成预申请和正式报名的学生,导师或者团队可以自行组织复试,复试方式由导师或者团队确定,形式不限。如学生符合录取条件,导师将复试结果上报学院研究生科。

  2)统一复试

  若没有参加提前复试的学生,需要参加学院组织的统一复试。

  复试笔试时间为10月9日上午9:00-11:00,地点:主楼C1-205.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1)《推免生申请表》(学院网站下载填报打印);(2)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10月9日下午14:00-18:00,参加导师组面试(具体地点当天在主楼C1-209B查询)。

  三、录取

  1.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会根据导师反馈信息与学生进行联系安排后续复试录取工作,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2.通过复试的同学,教育部系统开放时,请直接上系统报名,我们将根据系统报名情况,根据学生报名先后发放拟接收函。请随时关注系统消息。

  3.已通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同学无需再参加复试,但需要跟所接收导师进行联系确认。

  4.国家推免系统将于9月28日开放,通过复试的同学请尽快在国家推免系统上进行报名,以便我们发放拟接收函,发放拟接收函48小时之内,请同学们确认接收,如果超过48小时没有接收者,我们将收回拟接收函。

  5、正式书面录取通知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发放。

  欢迎各位优秀学生报考,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科咨询电话:028-61830236;咨询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C1-209B.推免考研群:165242861。

  四、学术团队情况(个人情况请查询研招网导师简介或者学院网站导师简介)

学术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团队导师姓名
 
电力电子与智能感知
 李晓宁
 李晓宁、陈亮、梁巍、龙波、郝晓红
 
机电测控一体化技术
 杨平、熊静琪
 杨平、熊静琪、许亮峰、王丛岭、蒋丹、孙锐、韩杨
 
精密机电智能测试与控制
 李迅波
 李迅波、闫明明、李小兵
 
可靠性工程
 黄洪钟
 黄洪钟、凌丹、李海庆、何俐萍、刘宇、汪忠来、朱顺鹏、张小玲、邱静、李彦锋、陈中柘、许焕卫
 
设备监控与健康管理
 左明健
 左明健、李钊军、邢留冬、王科盛、刘志亮、唐樟春、肖宁聪
 
数字化设计与仿真
 杜平安
 杜平安、于亚婷、廖伟智、周晓明
 
微系统与机器人
 彭倍、骆德渊
 彭倍、骆德渊、李康、张少霆、周吴、代小林、曾志、于慧君、张遒姝、高涛、姜海
 
先进装备及其控制技术
 王立平、杜丽
 王立平、杜丽、丁杰雄、王伟、宫大为、黄智
 
智能光机电系统
 黄大贵
 黄大贵、王皓
 
其他导师
 范守文
 范守文
 
鲁聪
 鲁聪
 
徐尚龙
 徐尚龙
 
王成栋
 王成栋
 
邵继业
 邵继业
 
黎业飞
 黎业飞
 
万虎
 万虎
 
余思佳
 余思佳
 
朱煜
 朱煜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