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播音主持艺术正文

[图文]2017上海体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来源:上海体育学院 2017-1-10 9:01:59

点击下载查看:2017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1
上海体育学院 2012012017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一、 初试 (满分 100 分)
形象气质、语言能力考察(准备时间为 10 分钟)。 分钟)。
(一) 体育 新闻稿件播读( 80 分)
1、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 基本要求:播读所抽取的指定稿件,在不影响原义情况下允许略作文字语句和序等方面的调整。
2、评分标准:
仪表态,气质形象( 40 分); 分);
音质、色语( 30 分); 分);
交流感、对象性可接受度( 10 分)。 分)。
(二) 体育 英语口测试( 20 分)
1、基本要求:现场口语交流。
2、评分标准:表意确,语言流畅。
二、 复试 (满分 100 分)
信息整合能力、现场主持赛事解说考察(准备时间共为 20 分钟)。 分钟)。
(一) 体育 指定话题述 评(限时 3分钟)( 分钟)( 50 分)
基本要求:围绕抽取的指定话题,展开述 评,时间请控制在 3分钟以内。
评分标准:
思维创造能力( 20 分); 分);
话语组织能力( 15 分); 分);
声形表现能力( 15 分)。 分)。
(二) 体育 赛事解说( 50 分)
基本要求:根据选取的体育比赛项目,进行事现场解说时间一般为 3分钟。
评分标准:根据思维反应能力,专业知识技话语表现等三个方面综合打。 评分标准:根据思维反应能力,专业知识技话语表现等三个方面综合打。 评分标准:根据思维反应能力,专业知识技话语表现等三个方面综合打。 评分标准:根据思维反应能力,专业知识技话语表现等三个方面综合打。

1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