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正文

2018重庆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7-12-6 13:35:41

成绩发布

考生的成绩通知书由各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发放给考生本人,考生也可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查询本人成绩。专业成绩合格者方可填报同类专业的各招生院校及其专业志愿。
七、考生须知

1. 专业考试现场确认截止时间12月8日17:00。
2. 考生凭专业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专业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
3. 考生考试所用的画板或画夹、颜料、画笔等工具一律自带。画板或画夹不能大于4开,在画板或画夹上不能有任何图案,考生所带画架不得高于80公分;试卷上不得使用定画液。其他事项见考点“考生规则”。
4. 严禁考生将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如手机、MP3、MP4、录音机、相机等)带入考场,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以作弊论处,凡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其所报名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以及文化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同时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违者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市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其他

重庆市考生报考四川美术学院,须参加重庆市普通高校美术专业统考取得合格证后,再参加四川美术学院组织的专业校考,详细情况见四川美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简章。
九、考试咨询及监督

美术类专业统考考务办公室设在四川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65921056
监督电话:65921038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6号
邮编:401331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