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正文

[图文]2017河南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入口-河南省招办

来源:河南省招办 2017-1-2 9:33:58

河南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上提供考生2017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并公布专业合格线和分数段,对专业合格考生不再发放专业合格证。

河南:郑州 信阳 周口 驻马店 安阳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焦作 鹤壁 新乡 濮阳 许昌 漯河 三门峡 南阳 商丘

河南省招办不直接受理考生申请。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存在分数漏评、漏登和错登情况,不复核评分宽严。复核结果由县区招办通知考生。

  在高考文化成绩公布后,省招办按照全省该类招生计划的适当比例划定本(分A、B两段)、专科录取的专业控制分数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

河南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上提供考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并公布专业合格线和分数段,对专业合格考生不再发放专业合格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