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江西正文

2018江西美术统考准考证考生须知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7-12-15 22:47:44

2018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上考生须知

 

(考生务必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员管理)

1.考前45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素描、速写连场考试),接受严格安检和身份验证后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素描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交卷但不得离场,速写不得提前交卷;色彩可以提前30分钟交卷出场。

2.考生只能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0.5mm中性黑色字迹签字笔(可配替换芯),铅笔、画笔、颜料、铅笔刀、橡皮擦、透明胶带、双面光滑的画板等绘画及辅助工具。

3.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和凹凸不平或有图案的画板参加考试;严禁夹带、替考等作弊行为。凡作弊考生,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即艺术类专业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均无效。

4.对违纪、作弊行为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处理;如有触犯“刑法修正案(九)”有关条文,实施犯罪行为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5.成绩将于2018年1月5日左右公布。考场规则和成绩查询网址:www.jxeea.cn(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