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宁夏正文

2017使用美术联考成绩录取的宁夏高校名单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4-8 17:41:28

2017年使用美术联考成绩录取的宁夏高校名单
   2017年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使用省级美术联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宁夏地区院校名单:

  宁夏大学

  宁夏

  北方民族大学

  采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具体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采用美术统考成绩的省份含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宁夏师范学院

  采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具体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采用美术统考成绩的省份含山西、安徽、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宁夏理工学院

  采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具体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采用美术统考成绩的省份含青海、内蒙古、江苏、浙江、河南、河北、辽宁、陕西、安徽、四川、黑龙江、吉林、甘肃、山东、宁夏)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

  采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具体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采用美术统考成绩的省份为宁夏)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采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具体招生省份6月份公布。(2016年采用美术统考成绩的省份为宁夏、内蒙古、河北)

  宁夏地区高校高职专科美术专业均使用美术联考成绩,不允许组织校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