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摄影专业正文

2017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摄影专业校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2017-1-22 10:14:31

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

  根据陕西省招办的有关规定和我校实际,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

  (1)报考艺术类的考生,按照《关于做好2017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有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

  (2)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类别为艺术(文)、艺术(理)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我校摄影专业课校考。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报名。

  3.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月10日至2017年3月6日。

  4.网上报名网址:http://zs.xdxd.cn/xkbm/

  5.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凡是网上报名的考生未按时到现场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我校摄影专业校考)

  6.现场报名确认地点: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打印我校《摄影专业校考准考证》到学校现场报名确认,按有关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用和领取《摄影专业校考准考证》,并签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摄影专业课校考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