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组图]2017江苏体育统考成绩查询5月15日前公布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7-4-18 19:33:28

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

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

 

41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赴南京体育学院考点,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赴苏州大学考点,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赴江苏师范大学考点巡视指导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工作。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实地视察了考点的考场管理、考试组织和考试环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考试组织工作和考务管理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考点工作,并对考点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共有5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比2016年减少400多人,全省设5个考点,共有9个专项的考试,预计515日前公布成绩。

 

 

苏春海副厅长、鞠勤院长巡视考点

体育专业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