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舞蹈学专业正文

2017山东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考试内容及分值分配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17-1-4 23:17:58

舞蹈学专业考试内容及分值分配

  舞蹈学专业测试,一试到底。

  舞蹈学专业测试满分100分,内容包括技能测试与笔试两部分。听音与舞蹈常识为集体笔试,占总成绩10%;技能测试包含基本条件和舞蹈剧目、技能技巧和动作模仿两大部分,占总成绩90%。

  1.技能测试 占总成绩90%

  技能考试分两个考场进行,基本条件和舞蹈剧目与技能技巧和动作模仿考场,独立打分。

  ①基本条件和舞蹈剧目,占总成绩55%;

  剧目自选,可穿舞蹈服,时长不超过3分钟;基本条件测试需穿练功服。

  ②技能技巧和动作模仿,占总成绩35%

  考生需穿练功服参加测试。

  2.笔试部分 占总成绩10%

  听音与舞蹈常识,统一时间,集体笔试,时间60分钟。

  考试内容:

  单音听记、旋律音程听记、舞蹈音乐节奏听辨(辨析给定音乐的节拍及小节数)、舞蹈音乐风格听辨(写出给定舞蹈伴奏音乐的风格)、节奏听记(写出包括单纯音符、附点音符、切分音、连音符、休止符等,最小时值为16分音符的各种节奏组合,五线谱,简谱记谱均可)。

  注:舞蹈伴奏音乐考生自备,采用音频或MP3格式,考试时用U盘提供给考务组。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