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舞蹈学专业正文

2017天津体育学院舞蹈学校考报名考试时间办法

来源:天津体育学院 2017-1-8 19:19:40

三.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并具有一定艺术专业素质者或具有同等学历的高等艺术院校附属学校、中等艺术学校毕业生,专业团体演员,从事国际标准舞、健美操、艺术体操的运动员均可报考。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四.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及办法:校内考点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6日至3月2日,考生须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站(http://zb.tjus.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具体要求届时以网上报名系统公告为准);校外考点考前两天面报(江西、山东生源地考生根据当地要求参加网上统一报名)。

  2.报名所需材料: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艺术类报考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登记表。

  3.报名考试费用:210元

  4.政治思想考查与体检:由考生户口所在地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负责。

  注:凡考生所交报名材料和报名考试费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恕不退还;自编成套动作所用音乐由考生自备,考试中如发生CD盘、磁带音质不清或卡带等问题,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