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7甘肃体育单招报名时间程序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7-1-20 19:47:37

报名工作
凡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报名,报名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16]39号)文件执行。考生须按规定办理高考报名手续,进行照片等信息采集工作,并领取《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艺术体育类专业准考证》。
(一)报名时间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的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报名等工作严格按照《体育总局科教司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印发<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16]193号)的要求执行。
冬季项目报名时间:2017年1月1日至1月15日
其他项目报名时间:2017年3月1日至3月15日
(二)报名程序
1.2016年12月25日12:00后,考生可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查询院校招生简章、各校招生项目和考试时间汇总情况。
2.考生依据院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招生系统进行报名及志愿填报,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线完成缴费,考生报名确认后志愿不能调整。
3.考生报名应根据招生学校考试时间,在不冲突的前提下,报名不超过两个学校,并排好报名院校的先后志愿顺序,录取将依据报名填报志愿顺序,先录取第一志愿,院校在一志愿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再录取第二志愿。
4. 冬季项目考生2017年1月22日8:00后可登录系统查询院校审核结果并打印报名表;其他项目考生2017年3月22日8:00后可登录系统查询院校审核结果并打印报名表。
(三)体育专项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各招生院校对考生体育专项报名资格审查负全责。招生院校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文件要求,加强考生资格审核,严防弄虚作假等现象的发生。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