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7贵州体育单招录取查询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7-1-24 9:32:01

录取

(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规定,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实行提前单独招生录取。

(二)文化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180分,专业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40分。在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各招生院校根据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体育专项成绩3:7比例进行综合评价,分项目依据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三)具备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30分录取;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

(四)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如已被招生院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不再参加其他普通高等学校的录取。

(五)考生6月1日后可登录“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的体育单招系统查询录取情况。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