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7甘肃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文化考试4月22日开考

来源:甘肃日报 2017-4-19 8:41:51

今年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文化考试4月22日开考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在2014年之前,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的文化考试由招生院校组织实施。从2015年开始,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的相关要求,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文化考试均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所有报考考生均须参加户籍所在省份文化考试,我省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各科试卷满分为150分,总分600分,考生须按网上阅卷要求进行答卷。

符合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具备国家体育总局规定项目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高考报名的考生可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