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7吉林大学美术类校考录取原则

来源:吉林大学 2016-12-13 22:13:19

八、文化课考试

  考生校考专业考试合格后,我校发给“吉林大学2017年美术、设计类专业考试合格证”。考生须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文、理科均可)。

  九、录取原则

  1、吉林省考生:文理兼招,统一排队。高考成绩(含照顾分)达到考生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60%(四舍五入不保留小数位),且不低于考生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招生计划,依据省统考专业成绩优先原则,按照考生高考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省统考专业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成绩(含照顾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其他省考生:文理兼招,统一排队。高考成绩(含照顾分)达到考生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如有两条线,采用高者)60%(四舍五入不保留小数位),且不低于考生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各省招生计划,依据校考专业成绩优先原则,按照考生高考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校考专业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成绩(含照顾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对报考人数超过500人考点校考成绩排前三名(考点)的考生,高考成绩(含照顾分)可放宽到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