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7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艺术类录取原则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2016-12-25 9:31:41

录取原则

  1、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原则:在符合国家普通高考政策的情况下,政审、体检及专业校考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地所在省份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根据所报志愿,按考生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校考专业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文化成绩高者优先。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原则:在符合国家普通高考政策的情况下,政审、体检及专业校考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地所在省份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根据所报志愿按“总分=专业成绩×60% +文化成绩×40%”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相同时,文化成绩排位在前者优先。

  3、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有替考等考试舞弊行为,或在报名、考试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