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7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类录取原则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 2016-12-28 20:32:00

 六、录取原则

  1、使用省统考成绩的艺术专业录取原则:在投档的考生中,按照省统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使用校考成绩的艺术专业录取原则:在投档的考生中,按照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七、附则

  1、考生在考试期间的往返路费、食宿、音乐类考生除钢琴外其他乐器、美术类考生考具(如画板、支架、画笔、颜料、图钉等)一概自理,考试用纸由学校统一发给。

  2、新生入校后,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专业复试考核和入学资格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入学资格。

  3、有关专业培养目标、专业介绍等请登陆招生网址查询。学校有关艺术专业考试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在我校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浏览查询。

  4、学费标准:8800元/生/年。

  5、本简章未尽事宜,按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以上内容如有变动,以我校招生办公室公告为准。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