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7西安美术学院志愿填报方式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2017-1-4 9:56:28

志愿填报:

  1、院校专业志愿及高考专业志愿的填报:

  (1)院校专业志愿:专业考试分为设计类、造型类、书法类、史论类、音乐类五个专业类别,自2017年开始报考我院的考生限制每个身份证号仅能报名一次,考生只可报考其中一类。考生在报考专业类别中可选择三个专业志愿做为院校专业志愿(请参考以下填报专业说明)。

  注:设计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以上专业考生可兼报三个专业作为校考专业志愿,超出志愿自动视为无效。

  造型类:摄影、绘画、实验艺术、雕塑、中国画,以上专业考生可兼报三个专业作为校考专业志愿,超出志愿自动视为无效。

  史论类:艺术史论、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以上专业可以兼报。

  (2)高考专业志愿: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填报高考专业志愿时只能按在参加我院组织专业课考试时所填报专业志愿三者之一做为第一高考专业志愿(专业代码按照考生所在省公布代码为准),我院不录取第二专业志愿考生;

  (3)高考所在地属福建省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课考试,网上报名时考生只能在我院招生专业目录中选择一个专业作为院校第一专业及高考第一专业志愿(两次填报专业志愿必须一致),超出志愿及其它考点参加专业考试者考试成绩及专业志愿无效,报考书法类、史论类专业可选择西安考点参加专业考试。

  (4)高考所在地属湖南省考生,关于绘画专业志愿填报:

  凡达到我院划定的绘画(130402)专业考试分数线的湖南省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艺考升”(www.artstudent.cn)网上填报绘画(130402)专业方向志愿顺序,例:油画、版画、绘画艺术、水彩专业方向中选择四个专业做为入校后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绘画(130402)专业志愿,绘画专业志愿分配将按照考生自主报考志愿及综合成绩排名情况统一进行调剂分配。

  志愿填报时间:2017年6月15日-30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