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初审及缴费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2017-1-10 10:41:39

报考程序

  1.报名

  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考生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按流程和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完成报名申请。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必须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和现场报名;

  (2)考生只能在“电子科技大学(高水平艺术团)”和“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高水平艺术团)”中选择其一;

  (3)关于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考生可以阅读“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使用说明”(http://gaokao.chsi.com.cn/gkxx/kp/tsbmsysm.shtml)。

  2.初审及缴费

  报名考生于2017年1月18日至1月25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阳光高考平台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即可网上缴费,我校不再另行通知。测试费用标准为200元/人,兼报不额外收取测试费用。考生必须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方可参加测试,不接受现场缴费。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平台的通知。

  3.准考证打印

  通过初审并成功缴费的考生请于2017年2月20日至2月24日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打印准考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