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南京农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报考资格审核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2017-1-16 21:54:51

 四、报考资格审核

  1、考生只能报考一个项目,且测试项目须与报考项目、等级证书项目一致。

  2、报名截止后,我校专家组将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考生名单将于2017年2月24日前公布于我校本科招生网站。

  3、请通过审核考生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于2月28日17:00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按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高等学校招生报名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苏价费[2007]153号、苏财综[2007]26号)文件,测试费标准为60元/生,完成缴费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测试的,已缴纳的费用恕不退回。

  五、测试时间

  1、报到时间:2017年3月3日13:00―17:00

  2、测试时间:2017年3月4日

  3、报到及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六、测试内容

  1、器乐考生:自备4分钟内器乐作品一首。

  2、舞蹈考生:自备4分钟内古典舞、芭蕾舞或现代舞作品一个。

  3、声乐考生:自备3分钟内歌曲一首(清唱),美声、民歌、通俗三种唱法任选一种。

  注:具体时间、地点及测试方式后期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