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湖南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方式材料

来源:湖南大学 2017-1-19 10:47:40

二、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艺术团办法的报名条件,艺术特长突出,取得业余水平较高级别等级证书并满足以下条件者方可报名:

  1.舞蹈类:形象气质佳,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舞蹈基本功扎实,有一定的舞蹈编排能力;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75cm,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60cm。

  2.声乐类:演唱水平高,表现力强,形象气质佳,舞台实践经验较丰富;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60cm。

  3.器乐类:演奏水平高,表现力强,形象气质佳,舞台实践经验较丰富。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和现场报名。考生须于2017年2月10日前登陆试点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xx/kp/tsbmsysm.shtml),按流程和要求如实注册与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完成报名申请。逾期未报名或未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不予受理。

  2.上传材料包括:

  (1)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湖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须考生所在中学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2)高中阶段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须考生所在中学认定并加盖学校公章)、艺术特长项目等级证书。

  报名材料须完整、真实,考生所在中学要公示所有经确认推荐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处理。

  3.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于2017年2月14日前在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4.网上缴费:考试费200元/人。考生请于2017年2月15-16日在网上缴费(http://xysf.hnu.edu.cn/)。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我校不予受理。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