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南京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资格认定

来源:南京大学 2017-1-20 11:06:21

资格认定

  (一)考生必须按要求参加我校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测试和文化测试。

  (二)学校本着“公开程序、公正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依据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的招生需求,综合考虑考生文化和专业测试成绩,认定优录资格名单及优录政策。

  (三)优录政策分为“优秀”和“合格”两个等级。

  1.“优秀”: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份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即予以录取。

  2.“合格”: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份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以上,南京大学本科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含)以内即予以录取。

  3.优录考生若高考成绩达到南京大学在当地的最终模拟投档线,则加10分参与专业选择。

  4.对于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以及其他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省份,按照所在省份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执行。具体以我校与考生签订的优录协议为准。

  5.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需达到BB。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