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南开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办法材料

来源:南开大学 2017-2-28 20:29:00

报名办法。

  2017年3月1日—2017年3月6日,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并寄送材料。

  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南开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网上报名时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志愿填报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南开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请按要求下载打印,打印申请表最后一栏签名处必须学生本人手写签名确认并请中学确认情况及加盖中学公章。

  2.声乐类、器乐类考生均需递交DVD格式的考生本人演唱或独奏的影像资料(录音录像必须是同期声,不允许后期对声音进行修饰处理)。光盘外封注明姓名、艺术特长项目以及演唱(演奏)曲目等内容;光盘内的音像资料中不得出现任何如姓名、地区、学校等表露身份信息的语言和字幕。

  3.其他:各类社会考级等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于2017年3月8日前(以收件地邮戳为准)寄至“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招生办公室”并标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再退还,请考生做好备份。

  通过初审考生请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我校组织专家根据考生提供材料进行初审,最终确定参加艺术特长测试的考生名单。请报名考生于2017年3月22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