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联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联考正文

2017上海音乐联考市统考院校和专业

来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6-11-18 15:07:51

一、专业考试组织机构及职责

为确保2017年全市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特成立上海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小组,负责管理与协调音乐学类专业市统考工作。

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小组的职责是:全面负责音乐学类专业统考的考试、考务组织与管理,协调并处理考试和考务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负责接待考生的来信、来访。

二、市统考院校和专业

同济大学                        音乐表演

华东师范大学                      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音乐表演

上海大学                         音乐学、音乐表演

上海师范大学                      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录音艺术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             音乐表演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钢琴调律

上海市统考涉及到的外省市院校音乐类专业以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为准。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