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联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联考正文

2018广东音乐术科练耳与乐理在线考试系统(模拟)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7-8-23 19:09:06

附件2


广东音乐术科练耳与乐理在线考试系统(模拟)


考生端操作手册

V1.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星海音乐学院

 

目  录

一、电脑WEB版操作 3
1、登录系统 3
2、考试首页 4
3、考试界面 4
3、查看成绩 4
二、手机APP版操作 5
1、下载APP 5
2、登录系统 6
3、考试首页 6
3、考试界面 6
3、查看答题卡 7

一、电脑WEB版操作
请考生注意:正式考试时,使用的版本是电脑WEB版,手机APP版仅限于考生熟悉题型示例!当前系统仅为模拟版本,试题仅为模拟数据,目的只是为了考生能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与正式考试无关!
1.登录系统
打开电脑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地址:http://ks.xhzsb.com即可打开系统。登录账号:请从XY00001至XY09999中随机选择一个账号,密码均为1234。建议考生使用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UC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非IE浏览器进行访问。使用IE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兼容性问题。

2.考试首页

3.考试界面

4.查看成绩
在练习模式下,考生考试结束可以查看成绩。

二、手机端操作
1.下载APP
(1)安卓版下载
在手机浏览器打开地址https://fir.im/qtj4或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打开下载地址(请勿在微信里扫描):

 


(2)IOS版下载地址
在浏览器输入:https://itunes.apple.com/us/app/术科考试/id1262345617?mt=8或扫描二维码打开下载:

2.登录系统
安装好APP后,打开“术科考试”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3.考试首页

4.考试界面

5.查看答题卡
点击右上角的答题卡,显示当前答题状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