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正文

2017浙江美术联考准考证领取方式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6-11-14 9:28:15

一、报名办法

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6]90号)执行。

二、考点设置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由全省11个设区市和义乌市教育考试机构组织实施,并在考生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所在的设区市政府所在地设立考点(义乌市考生的考点在义乌市政府所在地)。具体考点和考场设置由各设区市和义乌市教育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并于考生领取准考证时明确。

三、准考证领取

考生须在考前三天凭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领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并于考前一天到考点熟悉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了解有关考试规则。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