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表演专业正文

2017浙江理工大学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简介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16-12-23 22:52:34

浙江理工大学表演(时装表演艺术)专业简介

  本专业方向培养具备良好艺术气质和优美形象,掌握服装表演展示技巧与技能,了解时尚行业市场趋势动向,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及艺术表演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综合性时尚人才。毕业生具有一定的时尚形象设计、服装形象搭配设计、服装货品陈列及组合设计、服装品牌终端营销推广等专业知识及能力,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组织策划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从事时装表演、时装表演策划及编导、时装表演教育与培训、时尚形象设计与策划、时尚经纪管理、时尚传播及推广、时尚活动展示经营策划、服装形象搭配设计、服装货品陈列及构成设计等相关工作。

  欢迎来“浙理”,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邮编:310018)【地铁:文泽路站(A出口);公交:B支4、K320】

  咨询电话:0571-86843333

  本科招生网址:http://zs.zstu.edu.cn

  E-mail:zsb@zstu.edu.cn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