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2017重庆影视类表演播音主持统考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6-12-8 7:40:31

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1.网上缴费及打印准考证:2016年12月7日9:00起至12月8日17:00止。考生可在此期间进行网上报考专业确认、缴费、选择考试时间段以及打印准考证(登录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qu.edu.cn,点击“网上报名系统”进入“影视类(表演、播音主持)专业考点,选择相应报考专业),网上缴费和《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成功的考生须按选择的考试时间提前1小时直接到考点现场签定《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并参加考试。

  2.现场缴费及打印准考证:2016年12月12日(8:30-17:00),12月13日(8:30-17:00)。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确认的专业持第二代身份证到“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完善专业考试有关手续,签定《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并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过时不再办理,凡未到网上选择考点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考试。

  3.考生按重庆市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缴纳报名考试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