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福建艺考正文

2017福建省外院校在闽设点艺术校考工作安排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7-1-6 18:18:37

省外院校在闽设点校考工作安排
根据院校申请,经研究,同意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等64所省外院校在闽设点组织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
(一)考试时间。2017年省外院校在闽设点校考的具体报名及考试的时间和地点等详见《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院校在闽校考安排表》(附件1)。
(二)考试报名。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2017年我省《艺术专业准考证》《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福建师范大学(地点详见附件1)报名,办理相关手续,缴交考试费用,并按要求参加与省级统考相对应类别的校考,逾期不再受理。招生院校应严格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和考生持有的《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书》类别。
(三)校考考点。2017年省外高校在闽设点校考考点统一由福建师范大学统筹安排。
按照教育部进一步扩大省级统考适用高校范围的要求,在我省招收艺术类考生的高校原则上应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学校不再组织校考。我省拟于明年起对省外院校在闽设点校考工作作出新的规定和要求,除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高校、985和211高校以及以艺术专业招生为主的本科院校,其他院校一律不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