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服装设计专业正文

2017济南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济南大学 2017-2-8 10:04:26

 济南大学2017年服装与服饰设计(说明:服装表演方向)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考试时自备泳装、才艺表演服装及所用音乐CD盘或U盘、乐器、高跟鞋。自备的泳装及才艺表演服装一律不准出现标识(培训机构名称、图标等),否则以违纪处理。考生不能化妆,头发扎起,刘海不可遮挡前额及眼睛。

  1、考试地点:济南大学主校区(原西校区)第十教学楼;

  2、报到时间及地点:女生报到时间于上午8:00开始,男生报到时间于下午14:00开始,到主校区(原西校区)第十教学楼四楼407备考室;

  3、考试内容:

  (1)形体测试(满分55分):对考生的形体条件及形象气质进行综合评定(自备泳装)。要求穿着泳装、赤脚。形体测量、定性观测(作规定动作);

  (2)台步表演(满分25分):包括步态、表现力、造型、乐感等。要求男女生着泳装,女生穿高跟鞋(自备),按要求行走;

  (3)才艺展示(满分20分):考察考生形体协调性、韵律感、艺术感染力等(自备伴奏音乐CD盘或U盘及服装道具,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舞蹈、健美操任选一项,限时3分钟。

  注意:

  1、备考时请首先于考务人员处领取考试排队序号;

  2、考试时请根据考务人员提示将手机或其他具有摄像摄影功能的器材留到入口处,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