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考考点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专业校考考点正文

2017南京艺术学院舞蹈专业考点考试时间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3 10:15:16

南京艺术学院2017年舞蹈专业考试时间
 
  舞蹈编导

  南京艺术学院考点:考生于2016年12月21日—2017年1月2日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nua.edu.cn/),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 2017年1月8-12日网上预约面试时间,预约成功后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考生选报专业开考前一天。1月16日开始考试,考生具体的专业考试时间详见本人准考证。初试合格的考生在网上办理复试报名、缴费手续,具体时间见舞蹈学院现场通知。

  舞蹈表演、舞蹈学(师范)、舞蹈学

  南京艺术学院考点:考生于2016年12月21日—2017年1月2日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nua.edu.cn/),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 2017年1月8-12日网上预约面试时间,预约成功后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考生选报专业开考前一天。1月14日开始考试,考生具体的专业考试时间详见本人准考证。初试合格的考生在网上办理复试报名、缴费手续,具体时间见舞蹈学院现场通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