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青海艺考正文

2017青海艺术校考报名时间和办法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6-12-16 12:00:17

 校考报名

    我省艺术类考生可以根据本人情况,自主选择参加专业类的校考。具备单独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院校名单为教育部批准的29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13所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招生的院校以及国家部委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

    校考的具体报名时间和办法,考生需及时上网查阅校考院校所公布的招生简章,并按院校要求自行到考点报名和参加考试。为配合院校做好报考工作,我省考生参加校考报名时,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考区招办出具的报考证明(载明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号,粘贴一张小二寸半身照片并骑缝加盖县、区招办的公章)。报考要求提供省级统考合格证的院校校考,考生则必须参加我省2016年12月组织的省级统考并取得相应的省级统考合格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