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天津艺考正文

2017天津艺术类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

来源:天津市高校招生办公室 2016-12-14 15:45:15

艺术类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
 
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设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批(含A、B阶段)和艺术类高职批(含A、B阶段)三个批次。为有效增加考生录取机会、降低填报志愿风险,提高招生院校和考生的满意度,在使用我市市级专业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本科批A阶段和艺术类高职批A阶段试行平行志愿投档,其他批次仍采用顺序志愿投档。
 
1.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包括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院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经我市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本批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1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2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2. 艺术类本科批:该批次分为A阶段和B阶段。
 
艺术类本科批A阶段,包括使用我市市级专业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的美术及设计类专业。本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9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2 个专业志愿和 1 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艺术类本科批B阶段,包括使用专业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本批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1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2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3. 艺术类高职批:该批次分为A阶段和B阶段。
 
艺术类高职批A阶段: 包括使用我市市级专业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美术及设计类专科专业。本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2 个专业志愿和 1 个服从调剂专业志愿。
 
艺术类高职批B阶段:包括使用专业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本批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设置1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2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调剂志愿。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