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文学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戏剧影视文学正文

2017湖南师范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2017-1-10 9:50:31

合格证发放

  我校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发布省外专业校考成绩,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划定专业合格线并公布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可以自主选择打印“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我校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校考合格考生的相关数据报送到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并作为录取依据。请合格考生注意跟踪查看,我校不再寄发纸质合格证。

  六、录取原则

  取得我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合格证的省外考生可以报考我校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录取时按照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文化成绩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

  我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认可湖南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成绩,按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录取湖南考生。

  七、其他

  1.新生入校后两个月内组织入学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其入学资格。

  2.咨询电话

  学校招生办公室:0731-88872222

  文学院:0731-88872571

  3.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hunnu.edu.cn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