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艺考升2017吉林艺术学院网上报名安排

来源:吉林艺术学院 2016-12-24 14:39:27

吉林艺术学院报名即将开始

2017年,来吉林艺术学院参加考试的学生(含吉林省考生)报考程序分为网上报名与交费、现场确认两个环节。未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未确认或确认时手续不全的视为报考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在外省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按外省考点的要求进行报名(不适用以下环节)。

一、报名环节

1、来吉林艺术学院参加考试的学生(含吉林省考生),可登录吉林艺术学院网站或艺考升https://www.artstudent.cn,参照《2017年吉林考区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操作说明》,按照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

2、考生要仔细填写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不能更改和退费。

3、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2016年12月24日至2017年1月3日

二、确认环节

1、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的考生,需本人到吉林艺术学院各校区采集照片和确认信息。(确认现场不接受报名及缴费)

2、确认时需要的材料:①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带有照片及身份证号的户籍证明)②《报名确认单》(网上自行打印),背面贴复印件二个:身份证(或户籍证明)、《2017年艺术类统考(联考)合格证》(或《2017年艺术类校考资格证》)。

3、考生因考试日程、行程安排等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2017年艺术类统考(联考)合格证》(或《2017年艺术类校考资格证》)原件,可登录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提供的手机APP客户端,本人进行在线确认。具体操作办法详见APP软件提示。(说明: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技术服务费30元,考生自愿选择)

4、现场确认时间:查看吉林考区专业考试地点与时间

APP确认时间:2017年1月6日开始,截至各专业现场确认时间结束

三、鉴于我校组织专业考试时,有些省的艺术类统考(联考)成绩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先参加校考。

四、专业测试费每生每次200元。考生如需要票据,请到计划财务处收费科领取。

领取时间与地点:2017年1月7日至15日  表演校区B座一楼(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2016-12-23 14:47:26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