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7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缴费考试时间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16-12-27 16:21:40

广西考生网上报名缴费、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一)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7年1月1日—7日。(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受理网报未成功事宜时间:2017年1月8日。凡网上报名或缴费未成功的考生,请务必于2017年1月8日到我校招生办进行处理(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号南湖校区雕塑楼办公楼206室)。

  (三)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7年1月13日,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号)。

  (四)考试时间:2017年1月15日—20日。

  (五)考试地点:美术类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南宁市第五中学(具体详见我校发放的《专业考试准考证》上的安排);非美类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

  四、考生必须按照考点的规定报名参加考试,各省艺术文、艺术理科考生均可报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