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7新疆艺术学院艺考报考条件及报名要求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29 8:30:28

报考条件及报名要求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2、报考普通本、专科各专业的考生,应为普通高中、中等艺术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力。

  3、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的男生身高要求172厘米以上,女生要求165厘米以上;报考其他舞蹈类专业的男生身高要求170厘米以上,女生要求160厘米以上。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男生身高要求172厘米以上,女生要求165厘米以上。

  (二)报名要求

  1、报考普通本、专科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应持有所在省级招办(或考试院)颁发的2017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测试准考证(艺考证),各省艺术类专业联考(统考)所涉及专业需持有相应专业省级测试合格证。各省联考(统考)所涉及专业未取得合格证者,不得参加我院校考。按照各省招生要求,联考未合格考生,校考成绩无效。

  2、我院2017年专业招生考试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网址可登陆:新疆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zsjy.xjart.edu.cn/选择网络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名,或者直接登陆艺考升网络报名平台http://www.artstudent.cn进行注册报名。

  3、湖南(美术类)、湖北、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本省考生只能在其指定网站报名,此类情况遵照各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执行。

  4、报考我院普通本、专科艺术类各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考试,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后,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