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2017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艺术类专业介绍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2016-12-28 20:34:35

专业介绍

  表演专业:我院开设的本专业已与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等单位开展密切合作,依托南昌航空大学的航空背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在各大航空公司从事空乘服务,在各级文艺团体、广播影视部门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影视与舞台表演、公关与文秘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主要课程有:普通话语音、语言技巧与播音、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形体与舞蹈、表演基础训练、合唱与指挥、声乐基础、民航法规、民航乘务技能与管理、服务与礼仪、民航英语、中外影视戏剧史、影视剧编剧艺术、插花、茶道等。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专业培养思想素质好、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的播出、采访、编辑和制作,以及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应全面学习语言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新闻传播学方面的相关知识,掌握播、采、写、编、评等综合能力,具备较宽的知识面,扎实的语言文学功底和新闻素质,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人才。主要课程有:普通话语音学、 播音发声学、 播音创作基础 、广播播音主持业务 、电视播音主持业务、 电视新闻报道与现场播报、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广播电视新闻评论、电视画面编辑等。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