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2017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类美术类专业介绍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2017-1-10 15:46:02

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代码:130502四年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我校视觉传达专业(代码130502)创办于2014年,是我国首个有体育特色的视觉传达专业。本专业依托新闻传播学省级重点学科优势,凸显体育特色,整合艺术设计、广告学、品牌传播、新媒体等多方教学及实践资源,培养懂体育、会设计,具备创意思维并具有前瞻性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已建和在建的实验室包括:广告设计与制作实验室、平面设计与报纸编辑排版实验室、摄影与摄像实验室等,能基本满足实践教学和应用型广告人才培养需要。

  主要课程:

  主干学科:设计艺术学、新闻传播学

  主要专业课程:

  图形创意、体育广告设计、体育标志设计、体育信息图形设计、体育会展展示与陈设设计、广告创意与表现、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体育品牌战略、新媒体营销。

  修业年限、毕业学分与授予学位:

  视觉传达专业本科学生正常修业年限为4年(根据学籍管理规定,亦可提前1年或延迟1-2年),须修满157学分方能毕业,其中必修课(含实践教学环节)123学分,选修课34学分。学生修业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2017年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招,计划60人,学费标准10350元/年。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