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学正文

2017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乐学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7-1-8 10:42:32

音乐学专业,本科,学制四年。本专业以培养具备音乐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艺术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在音乐相关行业从事教育教学、舞台表演的高级音乐人才为目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音乐系成立于2002年,该系拥有一批高水平专业教师队伍,教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德国维尔茨堡音乐学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中外知名院校。学校拥有交响乐团、室内乐团、合唱团和民族舞团,并定期与众多国内外著名艺术团进行交流。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一、招生来源计划和招考方向

  2017年计划面向山东、新疆招收30人,各招考方向及招生计划数如下:

专业名称专业代码

招考方向

招生计划(人)

音乐学130202

西洋器乐(只招收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圆号)

0-15

中国民族器乐(只招收二胡、古筝)

0-4

钢琴

0-5

声乐

0-10

舞蹈

0-4

  注:1.根据生源情况,各招考方向招生计划数可适当调整。2.报考我校音乐学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