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艺考正文

2017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报考时间与要求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 2016-12-29 10:21:19

报考时间与要求

  (一)初试网上报名及交费

  1、网上报名及交费网址: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http://zb.caa.edu.cn )

  2、网上报名及交费时间: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4日

  3、网报初试费为80元/人,网报完成后打印《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确认单》。

  特别提醒:“三位一体”初试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的方式,现场不再补办报名及交费手续。

  (二)初试现场确认

  完成网上报名及交费的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确认单》到我院指定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现场确认时,当场拍照并发放准考证,必须考生本人办理。(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1、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月7日(9:00-15:00)

  2、现场确认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352号)

  若考生因个人行程安排冲突等原因无法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可提前下载登录报名系统手机APP客户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艺术考生《报考证》原件,由考生本人在报名系统手机APP上进行在线确认的办理。具体办理流程方法等详见APP软件内的提示。

  符合报考条件第(四)款第4条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需递交相关证书经学院招生办和公共体育部验证通过后,方能视为确认结束。

  (三)复试名单公布、报到与交费

  1、复试名单公布:我院将于2017年1月11日前在招生网公布复试考生名单。

  2、复试报到:2017年1月11日9:00-11:30复试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我院报到,报到地点届时请登陆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http://zb.caa.edu.cn )查询。

  3、复试交费:复试考务费100元/人。

  4、复试报到时所需上交的材料(所有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

  (1)网上下载打印填写《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中国美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个人(艺术)简历》(所在中学校长签名、加盖中学公章);

  (2)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证明;

  (3)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情况表;

  (4)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5)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地点办理复试报到的,视同放弃复试资格。

  特别提醒:

  1、考生应对所递交材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的考生我院有权直接取消考试资格。报考资格审核时间节点为2017年1月5日,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计算时间节点为2017年6月。

  2、考生还须办理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手续和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报名手续;另外,报考中国画(中国画2)、造型艺术类、图像与媒体艺术类、建筑学专业的考生,须办理浙江省美术统考报名手续(具体办法详见浙江教育考试网)。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