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计划正文

2017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及计划

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2016-12-30 19:19:31

学院现有本科生1800余人;在校硕士研究生36人。学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施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并重的设计人才培养方案,效果良好,就业率每年都保持在92%以上。学生积极参加包括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国际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等重大赛事在内的各类专业比赛,并获得奖项超过900项,是全国同类院校中获奖数目、层次较高的院校之一。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大类)代码

专业(大类)名称

计划数

考试科目

满分

1305

设计学类

360

素描、色彩

100

130505

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方向)

30

才艺表演、面试

100

  设计学类专业自2017年开始实施大类招生(含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方向]、动画五个专业),学生进校一年后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入相应专业学习。

  二、招生范围

  面向广西、广东、浙江、江苏、河北、贵州、河南、山西、黑龙江、福建、安徽、山东、湖南、湖北、江西等省招生。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