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计划正文

2017华侨大学音乐舞蹈类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华侨大学 2017-1-4 23:21:42

招生专业、层次、学制、科类及计划

  1.招生专业:

  (1)音乐学,培养方向:海外教育,师范类,本科,4年。设海外音乐教育、中外乐器演奏、作曲技术与理论、中国传统音乐与民族民间音乐等主修方向。

  (2)舞蹈学,培养方向:海外教育,师范类,本科,4年。设海外舞蹈教育、中国舞与民族民间舞、外国代表性舞蹈、舞蹈编导等主修方向。

  (3)音乐表演,本科,4年。设声乐演唱、钢琴演奏、中国乐器演奏、西洋乐器演奏等主修方向。其中校考招收重点项目:中提琴、小号、圆号、大提琴、低音提琴、小提琴、唢呐、扬琴。

  (4)舞蹈表演,本科,4年。设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外国舞蹈、舞蹈编导等主修方向。

  2.报考科类:文理兼收(个别省份只招收艺术文科考生,具体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3.招生计划

  我校将根据各考点考生的生源情况,下达各省招生计划数,具体计划数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

  各专业计划如下:

业名称及方向

 招生计划

合计

湖南

山东

河南

河北

山西

安徽

浙江

福建

四川

重庆

广东

广西

内蒙古

辽宁

音乐学(海外教育,师范)

35

舞蹈学(海外教育,师范)

35

音乐表演(声乐<民族、美声>演唱、钢琴演奏、中国乐器演奏、西洋乐器演奏方向)

30

校考

校考

校考

舞蹈表演(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舞、舞蹈编导、外国舞蹈方向)

30

校考

校考

校考

  特别提示:

  (1)音乐学、舞蹈学专业不设校考。

  (2)标注“√”表示该专业在该省份承认省级统考成绩录取。

  (3)标注“无”表示该专业在该省份无招生。

  (4)标注“▲”表示该专业只能到湖南考点参加专业校考。

  (5)有专业校考省份的考生只能参加本省该专业的校考,不能跨省考试。

  (6)其他我校未承认省级统考成绩录取省份的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只能到湖南考点参加专业校考考试(所在省份允许情况下),不得多次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