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福建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下半年福建莆田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安排

来源:莆田市教育局 2016-10-1 10:30:32

认定时间安排
(一)体检时间:2016年10月8日--2016年10月12日。
申请人按属地管理原则,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县区指定医院体检部门进行体检,具体体检医院如下:
受理县区 体检医院  受理县区 体检医院
仙游县 仙游县医院  荔城区 解放军第九五医院
城厢区 莆田市第一医院  涵江区 涵江医院
秀屿区 秀屿区人民医院  北岸 莆田市第一医院
湄洲岛 莆田市第一医院   
友情提示:
1、体检结论确定时间跨度较长,为不影响教师资格认定,请申请人尽快前往医院体检。
2、除幼儿园教师资格使用《福建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外,其余均使用《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体检表统一使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单面打印不予办理,具体表格样式见附件2、3。
(二)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4日--2016年10月20日。
注意事项: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8:30-17:30,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三)现场确认(受理)
1、确认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不受理):
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确认时间:2016年10月24-25日。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确认时间:2016年10月27日-2016年10月28日。
2、确认地点:各县区教育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注意网报系统)
(四)审核认定:
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审核认定时间:2016年10月26日-11月9日。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审核认定时间:2016年10月29日-11月9日。
认定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是否认定教师资格的结论,并将认定结果通知申请人。
(五)领证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不受理):
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领证时间:2016年11月10日-11月11日。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领证时间:2016年11月10日-11月11日。
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各县(区)教育部门(现场确认点)签领。
在2016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请关注认定机构门户网站和电话咨询,如有其他变化将在市、县(区)教育部门网站公告栏通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