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东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9月6日报名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8-27 17:06:03

2016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考试9月6日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明确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简称“NTCE”)定于11月5日举行,考生笔试报名日期为9月6日至9日

 
  根据要求,具有广东户籍,或人事(劳动)关系在广东;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广东省内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学生、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生以及广东省内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学年的全日制在校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相应的教师资格。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日期为9月8日至11日;按70元/人·科次缴纳笔试考试费,考生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9月16日;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4日。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制定,试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制。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考生可根据《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根据考试大纲知识点自行复习备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