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河北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下半年河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安排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9 8:59:42

时间安排
1、2016年12月16日8点30-12月19日17时: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
2、2016年12月17日8点30-12月20日17时:本人现场确认。
确认的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如下:
     A.户籍在河北的考生
       (1)考生本人户口本原件;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学历认证报告书或学信网下载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B.人事关系在河北的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由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学历认证报告书或学信网下载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C.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三年级学生由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在籍学习证明。
3、审核通过后网上交纳考试费,缴费日期截止到12月21日24时,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4、2017年1月3日-2017年1月8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5、2017年1月7日-9日:全国统一考试,各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考点信息详见本人准考证;
 6、2017年2月21日报名网(www.ntce.cn)公布面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考点市教育局提出复核申请。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