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下半年黑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6-9-6 17:43:23

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5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扩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考试工作的通知》,我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网上报名从6日开始启动。
  据介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我省的居民可以报考。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其中,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应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6日至9日,考生可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址:www.nt ce.cn)首页“网上报名(黑龙江)”入口点击进入报名。考生报名时原则上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学校)所在地的考区提交审核。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考试预计在11月5日举行,具体考试信息可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了解。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